倪萍回應搭檔趙本山上春晚:不聽你說我還不知道--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倪萍回應搭檔趙本山上春晚:不聽你說我還不知道

嘉陽

2012年12月24日08:25    來源:長沙晚報    手機看新聞

22日,蛇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終審正式結束。有消息稱,新一年春晚,本山大叔將搭檔“夢中情人”倪萍一起表演小品。不過,倪萍在接受採訪時卻否認了這一消息。

據相關報道稱,多年前,趙本山扮演的“黑土”曾在春晚小品《昨天今天明天》中表示倪萍是自己的夢中情人。如今十幾年過去了,趙本山終於有機會“圓夢”,與倪萍化身一對愛斗嘴的老伴,亮相春晚舞台。不過,昨日上午,筆者致電倪萍核實此事時,卻遭到了對方的否認。“我不知道這件事呀,我也是聽你說的。”倪萍在電話中有些驚訝。

隨后,筆者還電話連線了趙本山的御用編劇尹琪。他透露,今年趙本山的春晚小品劇本是央視方面提供的,他只是在初期創意和策劃階段有所參與,后來就在忙欄目劇《香瓜七兄弟》的創作了。提及今年本山大叔是否會搭檔倪萍,尹琪則表示初期時有這個創意。但劇本都是央視方面操作,最后會不會使用這個創意現在還不好說。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