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緋聞女孩》上演狗血結局 劇終說中文"謝謝再見"--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緋聞女孩》上演狗血結局 劇終說中文"謝謝再見"

2012年12月24日08:18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緋聞女孩》大結局

  陪伴了觀眾六年的《緋聞女孩》終於在18日上演大結局了,劇中的神秘人物“緋聞女孩”也最終揭曉,竟然是男主角之一、“布魯克林男孩”丹!或許是為了回饋支持它的中國粉絲,在電視劇快結束時,布萊爾打了一通電話,最后用中文說道:謝謝,再見。

  美劇《緋聞女孩》2007年一經播出就引起了轟動,成為了全民討論的時尚劇集,不過隨著劇情越來越狗血,從第三季開始就紛紛被觀眾吐槽人物關系實在太亂。大結局也正如觀眾對它的評價,集驚艷、感動、凌亂、失望、狗血於一身。恰克在被全境通緝的情況下和布萊爾舉行了婚禮。而六年來,最大的謎題莫過於那個冤魂不散的爆料者“緋聞女孩”到底是誰。原來那個一直以牙尖聲音出場的“緋聞女孩”竟然不是女孩,是丹!好在大結局沒讓眾多粉絲失望,瑟琳娜在知道了真相之后還是嫁給了丹,布萊爾和恰克也終成眷屬,他們的孩子也出生了。全劇在浪漫的婚禮中結束。

  雖然《緋聞女孩》的劇情堪稱狗血,但是很多劇迷還是堅持看完。因為對他們來說,《緋聞女孩》就是他們的啟蒙美劇,陪伴並見証了他們的六年時光。《緋聞女孩》能播出六年,中國劇迷的支持功不可沒。或許是為了回饋支持它的中國粉絲,在電視劇快結束時,布萊爾打了一通電話,最后用中文說道:謝謝,再見。 北 青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