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微博開腔首回應戀情:反叛的時代不需要偶像--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石微博開腔首回應戀情:反叛的時代不需要偶像

徐揚

2012年12月27日07:08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今年10月,地產大亨王石和內地女演員田朴珺的戀情一經曝光,傳得沸沸揚揚,引來無數關注和討論,可謂一石激起千層浪。可無論大家怎樣討論、輿論怎樣發展,事件主人公王石一直對此事“零”回應。直到昨日凌晨,王石首度在微博上回應了網友的質疑,稱“反叛的時代不需要偶像”,同時暗示作為名人的自己很累。據悉,王石日前攜女友田朴珺一同回國,應邀出席某企業講座,講座間隙王石提及自己的戀情,稱這件事和2008年的汶川地震“捐款門”相比較根本不算什麼,自己也不會在意別人怎麼說。同時他還表示,在哈佛校園攀登知識高峰的艱難比登頂珠峰更甚,自己都能挺過來,這點風浪不算什麼。

  有網友還爆料偶遇和王石一同回國的田朴珺,稱田朴珺是去見王石的鐵哥們,整個人看上去氣色很好,心情不錯的她似乎壓根沒有受到此事的負面影響。

  近日,網友“愛D區”微博留言質疑王石的婚戀觀,表達了偶像坍塌的失望之情,“不為別的,就為你脫離了傳統中國的婚姻家庭觀,人們開始對你失望,放棄了對你的希冀,你的威望就從珠峰掉到怒江了,醒醒吧,別指望人們再崇拜你。”王石破天荒回應稱:“反叛的時代不需要偶像,一個切·格瓦拉已足夠。”昨天早晨,王石繼續發微博感嘆“至於所謂名人累,在被喝彩時就要有被唾罵的時候。相對普通老百姓,名人得到的夠多了,不要輕易說累。”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