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女主播赤裸上身播新聞 網友斥Youtube色情--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俄羅斯女主播赤裸上身播新聞 網友斥Youtube色情

2012年12月27日07:15    來源:環球網    手機看新聞

俄羅斯女主播為欄目集資裸上身播新聞

  女主播裸上身播新聞。

  據俄羅斯“RIDUS”網12月25日消息,近日俄羅斯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一個名為“自由庫茲巴斯斯坦”用戶頻道上,一位女性主持人半裸播報新聞引起網民“圍觀”。有網友指責稱,“視頻網站不應該是色情的”。

  據報道,該位女主播為克麥羅沃州信息分析頻道“開放話題”欄目“當家花旦”,播報新聞和與來賓交談時都赤裸上身出境。

  該欄目的負責人說:“我們計劃進一步發展我們的項目,正如這個信息分析頻道。‘裸露’當然不是最主要的。現在之所以這樣,是因為在庫茲巴斯這個地方是很難找到投資人的。”庫茲巴斯位於俄西巴利亞西南部托木河流域,是俄羅斯主要的產煤區。

  據悉,不久后在該節目中公布了募捐地址,那些想要支持“微笑女孩”的人可以捐款以支持欄目。多數網友留言指責這一行為,有位名叫“戈洛普茲”的網民說,“YouTube不應該是色情的”,也有網民調侃稱,“如果把錢給俄這個‘胖女人’,那觀眾都會跑開的”。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