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明年"開門"辦節目 小尼單飛主持畢姥爺來捧場--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央視明年"開門"辦節目 小尼單飛主持畢姥爺來捧場

吳洋

2012年12月27日07:21    來源:四川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從2013年1月1日起,央視將會陸續推出一系列的新節目與觀眾見面,其中由《開心辭典》團隊打造的《開門大吉》將打頭炮,於新年的第一天在CCTV-3黃金檔播出,在“好聲音”把轉椅轉火了后,明年地方台連相親節目也開始轉椅子,不過央視明年第一天卻玩“開門”,節目組更是表示,這是獨一無二的“開門”。

  全球首次播出,節目難以復制

  在昨日的發布會上,制片人劉正舉坦言國內娛樂節目相對來說有一些毛病,“很多節目長得像,所以觀眾相對也會比較煩。”不過劉正舉卻表示央視此次推出的《開門大吉》卻是獨一無二的,“這是全球首次推出這樣的節目,首次在央視播出,當然有人會說 ,等你們播出了就不獨特了,但以我的判斷,要克隆我們的節目很難,后果隻有死路一條。就像好聲音火了一樣。”央視總編室節目研發部吳主任也表示觀眾今年看到轉椅子的特別多,“那央視怎麼辦,不能老轉椅子吧,干脆就跟門打交道,《開門大吉》的節目核心用一句總結就是聞鈴識歌名,明星真人秀。”和其他電視台直接把國外熱播節目的版權買來不同,吳主任透露《開門大吉》盡管原版來自丹麥,”但是是剛剛研發出來,還未正式播出。並且節目制作也超越了原來的模式。”

  小尼單飛主持,畢姥爺來捧場

  昨日,《開門大吉》欄目組也在發布會現場演繹了一番如何“開門”。《開門大吉》融合了益智、音樂以及模仿秀。觀眾上台按響門鈴,然后猜歌曲,如果猜對,這道大門便會打開,模仿秀的演員便從門后走出當場獻藝。 節目組透露之后的節目還會有“彩蛋”,即觀眾打開的這扇門,背后走出的不再是模仿秀演員而是原唱歌手,“這本身就是一種期待和驚喜。”

  此外,和王小丫在《開心辭典》中一起搭檔的小尼也確定為該節目第一季的主持人。此次“單飛”接下主持工作,小尼也感慨萬千,“七年前還是在這個地方,我第一次以《開心辭典》主持人的身份亮相。”昨日 ,為了引薦這位“單飛”后的主持人,連央視綜藝頻道的“畢姥爺”也專程過來捧場,“今年是小尼的大喜日子,因為跟小丫"分手"了,但合久必分,分還得合,要是你萬一跟小丫合不起來,那我跟她合。”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