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石微博首回應婚變質疑 暗示作為名人自己很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王石微博首回應婚變質疑 暗示作為名人自己很累

2012年12月27日08:29    來源:中國經濟網    手機看新聞

  10月,地產大亨王石被曝戀上80后女演員田朴珺,一時激起千層浪成為熱議的焦點。不過,縱然輿論的聲勢再強大王石依舊巋然不動,從未給出過正面回應。今日(26日)凌晨,王石首度開腔在微博上回應了網友的質疑,稱“反叛的時代不需要偶像”,同時暗示作為名人的自己很累。

  10月,地產大佬王石被曝與80后女星田朴珺墜入愛河,女方曾在《甄嬛傳》中飾演敦親王福晉一角。事件猶如一顆重磅炸彈在地產圈、娛樂圈造成強烈震蕩,不過面對洶涌澎湃的輿論,大佬王石依舊穩坐泰山巋然不動,照舊出席各類活動談行業談理想,對感情之事絕口不提。

  日前,有網友“愛D區”微博留言質疑王石的婚戀觀,表達了偶像坍塌的失望之情,“不為別的,就為你脫離了傳統中國的婚姻家庭觀,人們開始對你失望,放棄了對你的希冀,你的威望就從珠峰掉到怒江了,醒醒吧,別指望人們再崇拜你”。今日(26日)凌晨,王石破天荒做出回應,稱“反叛的時代不需要偶像,一個切-格瓦拉已足夠”。今天早晨8:50分,王石繼續感嘆作為名人的“累”,“至於所謂名人累,在被喝彩時就要有被唾罵的時候。相對普通老百姓,名人得到的夠多了,不要輕易說累。”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