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謙韓庚郎朗或跨界合作 有望亮相2013央視春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劉謙韓庚郎朗或跨界合作 有望亮相2013央視春晚

職茵

2012年12月27日08:30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劉謙

  記者昨日獲悉,劉謙、韓庚與郎朗三人已有跨界合作的意願,有望亮相2013年央視春晚。

  前晚,郎朗與韓庚特意到北京工體,捧場劉謙的現場魔術表演。此前,韓庚在個唱巡演中也均融入劉謙的魔術創意。在劉謙精心設計的魔幻氣氛下,韓庚演唱會給現場觀眾帶來了魔幻的視覺效果。而在倫敦奧運會的文藝演出中,劉謙和郎朗相聚舞台,並首次談起了未來跨界合作的可能性。對於三人是否以合作的形式登上2013年的春晚,在記者昨日的採訪中,劉謙表示還不能討論得太深入,因為還在保密階段,一切都要以央視那邊安排為主。但劉謙也向記者確認:“我確實已經接到央視最新邀請,觀眾很有可能會在春晚上看到我的新魔術。”但至於這次上台會帶來怎樣神奇的表演,劉謙說隻有到了最后關頭謎底才會揭曉。不過,劉謙最近在苦練“變直升飛機”、“人體飄浮術”、“催眠術”,更特別策劃了特別驚險刺激的大型“逃脫術”。

分享到:
(責任編輯: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