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成無線最高身價小生 無線小生內地身價曝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林峰成無線最高身價小生 無線小生內地身價曝光

2013年01月15日08:28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區偉林(左)、吳雨等親自探班兼出錢請客

  林峰積極練舞備戰月底的個唱

  據香港媒體報道,與無線尚有兩年合約的林峰,早前被指因失落“視帝”而萌生去意,無線獲悉后即出盡法寶加以挽留,除了出動兩大高層前往探班,又答應將《勁歌金曲》年度總選“最受歡迎男歌星”獎頒給他,還以50萬元人民幣一集,為他接拍了內地古裝劇《陸小鳳》,一舉超越35萬元人民幣一集的鄭嘉穎,躍升成為無線最高身價的小生!

  正忙於為本月底個唱彩排的林峰,日前與一幫舞蹈員在排舞室排舞,無線高層區偉林、樂易玲與英皇高層吳雨專程前往探班,區、吳兩人還即興拿出800元請吃飯。問他們親身到來是否為了安撫林峰,區偉林表示:“不是的,是因為剛開完會,好想來看一下林峰而已!公司對每個員工都很疼愛,我覺得林峰很認真,跳舞非常不錯,到時一定會去捧場。”樂易玲則表示:“區先生確實是疼愛林峰啊!”

  據悉,無線近日還為林峰極力爭取參演內地的大制作,以50萬元人民幣一集的身價接拍至少30集的古裝劇《陸小鳳》。之前“視帝”鄭嘉穎以35萬元人民幣一集接拍劇集《葉問》,最近又傳出他以50萬元人民幣一集斟洽《葉問2》,不過尚未成事,故林峰暫成為無線最高身價的小生。本身是武俠小說迷的林峰,早就對經典人物“陸小鳳”著迷,因此即使演古裝戲要留胡子及拍攝連場打戲,他都沒有異議。而片商也十分重視,除了會找內地一線女星來搭配,幾大內地電視台也早已預留了年底的黃金檔。由於該劇4月份才開工,故演唱會完成后,無線會破天荒給林峰放一個月的悠長假期去充電。

  無線如此花心思,林峰續約的事是否有轉機?前日,林峰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一直以來公司都很關照我,很多事情大家都有默契,總之,樂小姐去哪裡我就跟去哪裡啦!”被問到50萬元一集的片酬,林峰卻表示不知道:“我隻知道故事和角色是怎樣的,錢的事情交給經紀人去安排。這個角色以前鬆哥(劉鬆仁)也演過,他是我非常欣賞的前輩,又演過我爸爸,所以拍之前我會先請教‘爸爸’,希望給大家帶來新鮮感。”

  【無線小生內地身價】

  無線出身的小生可謂有價有市,近年有不少人都喜愛來內地拍劇賺錢,所拍的內地劇均叫好叫座。

  ●劉愷威

  劉愷威昔日在無線拍劇時發展平平,但轉攻內地后,身價卻三級跳,拍攝《如意》時更與內地女星楊冪擦出愛火花。去年他出演的《千山暮雪》大熱,獲網友封為“內地新四大小生”之一。

  身價:約40萬元人民幣一集(約50萬港元)

  ●林保怡

  2010年憑《掌上明珠》成為“亞洲視帝”的林保怡,去年5月離開無線后在內地非常吃香,早前接拍了中、日、韓三地投資的劇集《六個陌生人》。近日他在上海拍《雙雄》,日前還獲上海大學生選為“最受歡迎男演員”。

  身價:約30萬元人民幣一集(約37萬港元)

  ●羅嘉良

  曾在無線三奪“視帝”的羅嘉良,近年定居內地專心賺錢,年前拍攝了《完美結局》。

  身價:約30萬元人民幣一集(約37萬港元)

  ●黃宗澤

  黃宗澤前年在《潛行狙擊》中飾演的“跛Co”一角深入人心,近年在內地的代表作有《跑馬場》、《面包樹上的女人》等。

  身價:約18萬元人民幣一集(約22萬港元)

分享到:
(責任編輯:趙光霞、宋心蕊)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