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佳音輕熟男吃嫩草 《寶貝》和孟麗一起長大--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雷佳音輕熟男吃嫩草 《寶貝》和孟麗一起長大

2013年05月15日09:50        手機看新聞

  被譽為“史上最赤裸裸的生育教科書”的電視劇《寶貝》,已於5月14日在東方衛視夢想劇場全國首播。這部由雷佳音、張萌、牛莉、張鐸、孟麗等人氣明星聯袂打造的家庭輕喜劇,講述了70、80、90后三對夫妻的婚育觀。其中,雷佳音所飾演的70后陳QQ與孟麗所飾演的90后丁一丫這對老牛搭嫩草組合,讓觀眾倍感新鮮。雷佳音此番老牛“吃”嫩草,在爆笑經歷中與嬌妻一起長大。

  70后輕熟男遭遇逆天90后 雷佳音育兒有絕招

  據透露,雷佳音在《寶貝》中飾演70后花花公子陳QQ,他與90后女孩丁一丫(孟麗飾)在一次一夜情后不小心有了孩子,兩人不得已走進婚姻的殿堂。一個是70后的輕熟男,一個是90后新新女性,在育兒方面自然也有著很多的不同觀念。當個性迷迷糊糊的丁一丫遇上久經情場的陳QQ,就像劇裡的台詞一樣:“人家這是一個老公養倆閨女。”那麼,陳QQ究竟是如何搞定自家“寶貝”的呢?戲外,雷佳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坦言:“我在劇中的寶貝2歲,當開始拍的時候,大家都拿她沒轍。后來我們隻好用了一個殘酷的方法,就是讓孩子的媽媽走到別的地方,讓她自己在那哭,然后我一個人去哄她,后來我成了第一個控制她的人,小孩就和我特別親。”

  雷佳音自言很“陳QQ” 對號入座“輕熟男”

  和以往屌絲形象不同,劇中,雷佳音塑造的陳QQ是個花心不傳統、亦正亦邪、甚至有點違背主流價值觀的角色。日前,雷佳音在接受記者採訪時,直言大愛陳QQ,“陳QQ角色寫得很精彩,非常符合我一直尋找的類型,氣質上跟我有些貼近。”不僅如此,雷佳音還在戲裡大秀“輕熟男”魅力。30出頭的雷佳音,言談、舉止看上去很成熟,但其實內心又有著很小孩的一面,充滿著各種困惑,心理年齡低於實際年齡。據雷佳音稱,他自從演了陳QQ這個角色后,發現自己還真是個典型的輕熟男:“很多看上去很成熟的計劃和打算,但客觀上又暫時達不到,為此心裡也有很多不可言狀的困惑。”

  此番,雷佳音一改往日草根形象,搭檔90后孟麗共同為觀眾上演了一出輕熟男對陣90后逆天女的爆笑故事。究竟雷佳音是如何展現“輕熟男”魅力,吃起嫩草的呢?5月14日起,每晚19:30,敬請關注東方衛視夢想劇場為您三集連播的家庭輕喜劇《寶貝》!更有東方衛視獨家推出的“我要知道大結局”票選活動等你參加!《寶貝》開放式結尾由你決定!趕快行動起來吧!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