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默牛萌萌熱戀機場擁吻曝光 已獲張國立鄧婕認可--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默牛萌萌熱戀機場擁吻曝光 已獲張國立鄧婕認可

2013年05月15日07:5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張默、牛萌萌甜蜜相擁被拍。

  牛萌萌外形酷似張曼玉。

  張國立認可“准兒媳”

  張國立兒子張默日前被拍到與女藝人牛萌萌拍拖。自2003年當時還在中戲表演系上“大二”時的張默因為暴打女友童瑤遭中戲開除,十年來張默鮮有緋聞傳出。如今張默終於有了位穩定的圈中女友,和女演員牛萌萌正在熱戀中。

  據報道,張默與牛萌萌一起回京在機場被拍到疑似熱戀中。當時兩人並肩同行,張默面帶微笑,不時瞟向對方,女孩表情嚴肅,似乎正在生著氣。最后張默賠笑勸說,把牛萌萌攬在懷中,貼面耳語,在一系列的溫柔攻勢下,牛萌萌轉怒為喜,與張默忘情熱吻。此后,被接機的車一起載回張默的公寓。兩人熱戀中的小兒女情態被記者鏡頭捕捉。

  牛萌萌是誰?

  牛萌萌2004年畢業於中戲表演系,曾在《紅粉世家》、《楊門虎將》、《大上海風雲》、《戰爭子午線》等扮演過一些配角,但真正讓她在圈內有知名度的是其有“小張曼玉”之稱,早前拍過的寫真還被誤以為是張曼玉在網上傳播。

  張默雖比牛萌萌大幾個月,但是在中戲是牛萌萌的“師弟”,據知情人透露,牛萌萌在上學時就很出眾,李晨就曾追求過她,而張默上學時與牛萌萌也有過接觸,但交往不深。兩人大約是在半年前戀上的,張默吸毒事件后,牛萌萌主動向張默“送溫暖”,讓張默很感動,兩人關系漸漸熱絡起來,繼而發展成戀人關系,目前正處在熱戀之中。

  據報道,今年春節時張國立全家在三亞過年,張默帶著牛萌萌前去與張國立、鄧婕見面並一起過年,張國立對牛萌萌表示滿意。 (余樂)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