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d住姐"爆笑出演 裸戲親自上陣被蟑螂嚇到崩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hold住姐"爆笑出演 裸戲親自上陣被蟑螂嚇到崩潰

2013年05月14日09:11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由和力辰光、天娛傳媒、台灣群星瑞智、歡瑞世紀影視、紫禁城影業、樂視影業及大盛國際傳媒聯合出品的青春時尚都市電影《小時代》,將於6月27日登陸全國影院。因“一秒變格格”而走紅於網絡的“hold住姐”謝依霖在《小時代》裡扮演唐宛如一角,獻出了自己大熒幕處女作。近日,片方發布唐宛如特輯,讓大家更多的看到除了搞笑之外不一樣的謝依霖。

  導演欽點“hold住姐” 天生喜感可遇不可求

  謝依霖在電影中的唐宛如,是一個名羽毛球運動員,性格大大咧咧,外表有些豪放內心卻很少女,與楊冪、郭採潔、郭碧婷三位女演員塑造的角色相比,唐宛如是一款“運動型”的女生。經常會不自覺的在眾人面前出糗的唐宛如,可以說是整個電影裡的活寶角色,因此也備受書迷的喜愛。

  獲悉,謝依霖是導演郭敬明欽點的演員,問他為何會不顧其他主創人員的反對,如此看中謝依霖,郭敬明很肯定的表示:“她就是唐宛如,我心裡的唐宛如就是這樣的。” 因為出生於綜藝節目,沒有任何影視劇拍攝的經驗,謝依霖在一開始的時候並不被外界看好。但其實很多人不知道,這個靠搞怪和雷人造型出名的“hold住姐”,卻有著正兒八經的專業背景,是台灣文化大學表演系的學生。郭敬明認為,謝依霖帶給人的歡樂是發自於內心,很難找到這樣天生喜感的演員。

  裸戲親自上陣被蟑螂嚇到崩潰

  從謝依霖身上就能充分的看到,演員並不好當。為了更貼近唐宛如“金剛芭比”的外形,謝依霖猛增肥15斤,雖然身形變的不太好看,但因此離角色更近了一步,心裡還是很欣慰。在電影拍攝的過程中,謝依霖更是不斷的研究劇本、不斷的看回放,研究大家的每一個笑點,仔細揣摩。謝依霖表示,其實讓人笑比讓人哭更難,很多東西做多了會顯得做作,做少了就沒有效果。這個度其實很難把握。

  可能是因為怕大家覺得她不夠專業,所以在很多情況下謝依霖表現的特別的努力。隻要是導演安排的任務,再難她都會去做。其中有一場摸蟑螂的戲,因為實在太害怕,謝依霖被嚇到崩潰大哭,哭完之后還是拒絕了導演用手替的“好意”,決定親自上陣。電影裡唯一的一場裸戲,也是在唐宛如身上發生,而謝依霖也是正是在導演郭敬明的“半蒙半騙”下完成。謝依霖說:“很多東西就是這樣,一旦克服了這些就會離你飾演的角色更近一點。”能夠得到觀眾的認可,相信就是對一個演員最大的肯定。

分享到:
(責編:趙光霞、宋心蕊)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