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建豪談條件不穿性感泳褲 與女友做約定婚前守貞

王振國

2013年05月13日07:4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吳建豪與豪門千金女友Arissa感情穩定。

  吳建豪與豪門千金女友Arissa感情穩定。

  江蘇衛視《星跳水立方》已到復賽階段,賽制全新升級,明星選手兩兩組合雙人比賽,完全依照奧運會跳水比賽標准進行評分。沙寶亮和吳建豪搭檔,5月10日晚亮相北京水立方節目錄制現場,在比賽中“亮建”組合動作同步,現場觀賞性十足。

  美中不足的是,兩人選擇了穿連體泳衣,從脖子到腳踝包裹得嚴嚴實實,看起來簡直就像潛水服。吳建豪的一句狠話,也透露了想讓他穿露肉的泳褲永遠沒有可能:“網友想要我穿,但我不想要穿。除非專輯賣一百萬張,或者微博粉絲過億吧。”

  包裹得嚴嚴實實

  上次比賽時穿著沙灘褲跳水,在欣賞他的“12塊腹肌”之余,網友也抱怨他沒有穿真正的泳衣亮相,並引發了一場PS狂潮。不過,在復賽節目錄制時,吳建豪的服裝更加保守。上次還有腹肌可看,這次他和沙寶亮二人選擇了穿連體泳衣,從脖子到腳踝包裹得嚴嚴實實,看起來簡直就像潛水服,搞得這對帥氣組合在身材方面基本沒有什麼看頭。

  眾人表示驚訝時,沙寶亮主動跳出來承擔“責任”說,主要是自己怕身上的淤青嚇到人:“他為了照顧我難看的五花肉,我們才挑了這服裝,還送我美國帶回來的泳衣。”

  連裁判高敏都忍不住跳出來邊笑邊說:“雙人跳時為了跟同伴服裝一致,穿成這樣無所謂,但下次你單人跳的時候還是這樣就要扣你的分了。”之后在接受記者採訪時,吳建豪則抱著無所謂的態度,隔空回應了高敏的要求:“等我成為真正的跳水運動員再說吧。”

  跳水就是個挑戰

  對於跳水最大的感觸,吳建豪表示真正要跳的時候會很掙扎:“訓練的時候有時跳得很好,有時跳得很爛,但訓練過后肌肉會變得適應。但是一到了水立方,場地、燈光都不一樣,就會很掙扎。”

  鑒於之前跳水節目出現事故,釋小龍助理意外溺亡,吳建豪表示,訓練的時候不能隨便跳:“通常我想往下跳的時候,他們會說,不要跳不要跳。”不過,落水不受傷就隻能靠自己了:“但跳下去的時候並沒有什麼真正的保護,因為隻有你自己能夠掌控。”

  對於非運動專業出身的明星跳水的爭議,吳建豪持正面的態度:“人生就是個挑戰,我不覺得對藝人有任何的不好。”

  要好好保護你的純潔

  吳建豪與新加坡豪門千金女友Arissa的感情頗受外界關注,但接受採訪時吳建豪否認雙方見了家長准備要結婚。由於他與女友婚前守貞,有媒體好奇地問到他跟女朋友一起時怎麼面對七情六欲,吳建豪回答時則爆出金句:“要看你生活的重點是什麼,當你的目標是純潔,(面對情欲就沒問題。)這是結婚那天你唯一能給對方的最珍貴的禮物,我跟女朋友在這方面有共同的觀點。要好好保護你的純潔,不是你在守護純潔,而是純潔在守護你。現在社會很亂,很多小朋友認為無所謂,但我覺得這是非常寶貴的東西。”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