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吳奇隆宣傳"步步驚情" 不著急和劉詩詩領証

吳立湘

2014年04月09日07:29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吳奇隆:結婚這事兒不急

  《步步驚心》的續集《步步驚情》4月22日將在浙江衛視首播,吳奇隆、劉詩詩這對現實與戲劇中的夢幻情侶自然是本戲最大賣點。昨日,吳奇隆雖沒帶著劉詩詩,但他還是和自己劇中的小跟班jack(葉祖新飾)一起做客樂視網的明星訪談錄節目《star》,暢聊《步步2》拍攝趣事。

  當聊到何時結婚時,吳奇隆淡定地表示“不著急”,倒是一旁的葉祖新急得哇哇叫“好期待”,這也引發了“四爺”吳奇隆的睥睨:“這事皇帝不急,那個啥急什麼”。談到劇組生活時,和劉詩詩陷入熱戀的吳奇隆也認為時間瞬間快了很多:“其實我覺得拍戲對演員來講是很枯燥無味的,可能每天的生活一睜眼就是化妝開工,然后就是收工、回去,比較無聊,但是(現在)相處得好的就不一樣了,會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