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文章事業遭出軌門影響 觀眾"抵制"新電影片方無奈

2014年04月09日08:1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文章新片遭觀眾“抵制” 片方無奈

  文章在《我在路上最愛你》中與黃聖依談了一段無果感情。

  最近被外遇丑聞纏身的文章,雖已道歉滅火,但形象受挫的他還是連累參演的新片《我在路上最愛你》,有普通觀眾表示再也不會看文章主演的新片。甚至,還有指文章還拖累了昔日小伙伴白百何的新片。當然,文章新片《我在路上最愛你》和白百何新片《整容日記》票房遇冷,也有客觀存在的因素,那就是他們遇到了一個超水平發揮的對手——《美國隊長2》,這部一度被形容為美國主旋律的影片得到了出人意料的好評,票房好也在情理之中。

  文章的外遇丑聞在3月28日被曝光,當天正好是他參演的《我在路上最愛你》上映。其后的近一周時間內,文章的“出軌門”事件不斷發酵,雖然文章本人道歉,還有馬伊琍父親出面滅火,但文章的“渣男”形象還是被廣而傳之。加上文章在《我在路上最愛你》中飾演一位玩世不恭的“土豪渣男”,與黃聖依飾演的酒吧女上演了一段浮躁無果的感情,尤其是片中文章與黃聖依還有較大尺度的激情戲。

  其實,文章並不算是《我在路上最愛你》的第一男主角,而是冠以“特別出演”,他在片中的戲份並不多,而文章也沒有出席《我在路上最愛你》的巡回宣傳。但這並不妨礙該片受到的各種“抵制”,既有網友在該片官方微博上留言“絕不看負心漢文章的電影”,也有普通觀眾表示到影院看電影時,不會挑選文章主演的影片。雖然說《我在路上最愛你》上映9天隻有1900萬元的票房,並非全是受累於文章的出軌事件,但相信還是受到一定的影響,難怪《我在路上最愛你》的片方感到有點無奈。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