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清明小長假全國電影票房3.6億 "美國隊長2"奪冠

周南焱

2014年04月09日08:08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清明小長假電影票房達3.6億元

  清明三天小長假,內地影市再度井噴。據統計,三天假期全國電影票房達3.6億元,較去年的2.8億元有大幅上漲。其中,好萊塢大片《美國隊長2》借助小長假的優勢,首映四天票房突破3億元,當仁不讓地成為近期票房冠軍。

  2011年在內地上映的《美國隊長》票房差強人意,首映3天僅獲得3400萬元,最終總票房未能突破億元。上周五,《美國隊長2》在內地公映,勢頭十分強勁,首日票房就超過6200萬元,隨后兩天單日票房均達到9000萬元,四天累計票房破3億元。該片帶熱了近期較為低迷的內地影市,在清明小長假一片獨大,排片場次遙遙領先於其他同檔期影片。

  相比進口片的強勢,國產片表現一般。白百何主演的小妞愛情電影《整容日記》,成為清明小長假國產片冠軍,累計票房近5000萬元。驚悚題材影片《筆仙驚魂3》上周五公映,目前票房累計為1860萬元,這一成績不如上一集。此外,上映已有一段時間的柏林獲獎影片《白日焰火》,目前該片累計票房達9800萬元,有望跨過億元大關,打破了文藝片不賣座的“魔咒”。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