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那英小S金星張柏芝 母親節盤點"極品"明星老媽--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倪萍那英小S金星張柏芝 母親節盤點"極品"明星老媽

2013年05月13日08:34    來源:深圳晚報    手機看新聞

金星

金星和孩子

  街上飄香康乃馨,再有兩天,母親節就到了。

  偉大的母愛,就像清澈的溪水,潺潺而流,終生陪伴在我們每一位兒女的身邊。即使是在五光十色,名利熏天的娛樂圈,許多的女明星,一旦結婚生子,便讓洋溢的母愛熠熠生輝,讓我們看見人性深處最美好的光亮。

  那麼,在這個母親節裡,就讓我們一同感受與品味下面的幾位女明星意味深長的母愛吧!

  01

  最深沉的母愛——毛阿敏

  2009年,闊別央視春晚舞台14年的內地歌壇大姐大毛阿敏,滿懷深情地演唱了歌曲《天之大》,毛阿敏將這首歌曲演繹得深情溫婉、打動了無數聽眾的心。“媽媽,月光之下,靜靜地我想你了。靜靜淌在血裡的牽挂,媽媽,你的懷抱,我一生愛的襁褓。媽媽,月亮之下,有了你我才有家。”

  眾所周知,1989年的“ 稅案風波” 讓毛阿敏事業跌到谷底。但也正是這場風波,讓她在逆境中充分感受到了平凡生活的美好和母愛親情的力量。當她也成為了母親,她便把母親給她的愛傳給了自己的一對兒女。為此,她遠離娛樂圈,甘心當一個家庭主婦,而且極力呵護著一對兒女的隱私權。不久前,有記者看到毛阿敏牽著兒子的小手現身機場,大秀母愛。而她的座駕只是普通的本田,一切都顯得那麼平實朴素。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