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三版結局你做主 東方台票選結局拉響禮炮--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24小時滾動新聞

《寶貝》三版結局你做主 東方台票選結局拉響禮炮

2013年05月15日09:56        手機看新聞

  電視劇《寶貝》自5月14日在東方衛視夢想劇場首播后,便引起了觀眾們的熱烈反響。該劇由張萌、牛莉、雷佳音、孟麗、張鐸等人聯袂打造,作為一部“史上最赤裸裸的生育教科書”,東方衛視還特別開通了“三版結局你做主的開放式結局票選”活動,將由觀眾自己做主票選《寶貝》最終結局。

  日前,據東方衛視工作人員透露,電視劇《寶貝》將是一個極為開放的大結局,劇中70、80、90后三對夫妻的命運扑朔迷離。為此,東方衛視電視劇還特別開通了“我要知道大結局”票選活動,觀眾可以通過微信、微博平台發送自己喜歡的那對夫妻進行投票,要求看到關於他們的大結局,最終東方衛視將會根據票選結果邀請演員拍攝獨家版大結局。如此親民之舉,相信也定會引起觀眾們的爭相追捧。

  你究竟是喜歡生猛的70后,還是重口的80后,亦或是逆天的90后?敬請鎖定東方衛視5月14日起,每晚19:30為您三集連播的家庭輕喜劇《寶貝》!收看的同時,也別忘記發送你最喜愛的那對明星到東方衛視微博平台進行投票哦!最終結局由你做主!

(來源:新華娛樂)

分享到: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