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頂爆炸頭復出否認是"辣媽" 不忘為鄧超做宣傳--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孫儷頂爆炸頭復出否認是"辣媽" 不忘為鄧超做宣傳

庄小蕾

2013年05月16日08:00    來源:錢江晚報    手機看新聞

  頂著一個玉米爆炸頭,身穿玫紅條紋超短裙,辣媽孫儷正式復工了。

  昨天,電視劇《辣媽正傳》在上海舉辦發布會,孫儷、張譯、明道和鄔君梅等主演一起出席。

  這部戲是孫儷在挑選了數十個劇本后,產后復出的第一部戲。她也確實無愧於“辣媽”的稱號——“歇業”25個月后,她不但身材恢復得很好,粉嫩的嘟嘟嘴,襯得皮膚更白了。更重要的是,在《甄嬛傳》之后,她的氣場更強了。

  該劇目前正在上海熱拍。劇中,孫儷經常以深V、緊身衣、超短褲亮相,盡顯辣媽本色。但她自己卻說,自己比起劇中的夏冰乖多了,“如果夏冰是麻辣燙,我就是百合綠豆湯。”

  她還不忘為夫君鄧超主演的《中國合伙人》做宣傳:“他們都說非常棒。”

  蘿莉外表辣媽心

  有了《甄嬛傳》打底,又生了娃,初為人母的孫儷,看起來更自信了。

  昨天,雖然有明道、張譯、鄔君梅、秦沛等多位明星到場,但媒體的問題幾乎全集中在孫儷一人身上,而她也hold住了全場。

  因為發布會的場地選在上海某寫字樓,空間開放,各種粉絲和白領圍在四周說話,制造了不少的“噪音”。孫儷也不含糊,直接向那些人喊話:“請你們小聲一點好嗎?我們這裡說話都聽不到了。”

  歷經了25個月的休整期,選擇《辣媽正傳》作為復出首秀,孫儷坦言是被角色打動,“夏冰就是一朵奇葩,和我之前演過的那些完美角色截然不同。我不想再重復我自己,我在等待一個全新的角色,這個滿身缺點的女孩很有魅力。”

  在劇中,孫儷所飾演的夏冰,從一個瀟洒的潮女變身成無所畏懼的辣媽,周身洋溢著80后女孩的活力和個性。她的熱褲還差點驚倒了戲中的“婆婆”,“她還以為我沒穿褲子呢!”

  但和鄔君梅扮演的“辣媽的最高級別——變態辣”不同,孫儷扮演的夏冰還是辣媽的初級階段。

  對於夏冰的“辣”,孫儷則用一句台詞來概括:蘿莉外表辣媽心,死要面子活受罪。

  “我演的夏冰是最不像媽的一個媽,絕對不是賢妻良母。一開始她隻愛她自己,但在經歷了生活的考驗后,她學會了把愛傳播給別人。” 孫儷說。

  “麻辣、熱辣、甜辣、酸辣、苦辣,夏冰是各種辣的綜合體。”對於劇中的太太,張譯這樣評價。

  沒事就在家陪孩子

  都說“夫妻掘金,其利斷金”,鄧超這兩天正為《中國合伙人》跑宣傳,產后復出的孫儷昨天也不忘支持老公的新戲:“他們都跟我說特別棒,我很期待。”

  事實上,《中國合伙人》的三位男主角黃曉明、鄧超、佟大為都演過“嬛嬛的男人”。

  黃曉明更在一次採訪中透露說,孫儷在跟他演《新上海灘》時,正是和鄧超熱戀時,“她每天都在片場偷偷打電話,‘喂,我在拍戲,我等會給你打過來哦。’整天一個人偷著樂,鄧超還來探過一次班。”

  相比於當年的小女生,現在的孫儷,氣場顯然強多了。

  張譯就爆了個料:“那天鄧超來探班,我們正好有場親熱戲。我就問孫儷:‘我是不是該跟他打聲招呼啊?’她卻跟我說,‘不用說,就是請他來看這場戲的。’”

  其實,拍《辣媽正傳》時,孫儷就把小寶寶帶去過現場。隻不過,為免拍戲分心,寶寶探班的次數並不多。

  在孫儷看來,努力工作,是“辣媽”區別於賢妻良母的一個特征。不過,相比於戲中的夏冰,她自認“乖多了”,“夏冰是麻辣燙的話,我就是百合綠豆湯。”她還透露,隻要不拍戲,她就在家陪孩子。

  那會不會因為帶孩子而忽略了鄧超呢?孫儷笑得很自信:“沒聽到對方投訴啊。”

  媒體的問題幾乎全集中在孫儷一人身上。而她也hold住了全場。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