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裡自曝雙性戀 美國主流媒體對傳聞保持沉默--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希拉裡自曝雙性戀 美國主流媒體對傳聞保持沉默

2013年05月17日07:01    來源:人民網-環球時報    手機看新聞

  有關希拉裡性取向的傳聞見報后,美國主流媒體幾乎不見有轉載,博客和一些互聯網媒體上倒有些爭執。

  有報道稱,雖然西蒙與舒斯國際出版公司今年4月確實宣布明年將為希拉裡出自傳,但說她承認是雙性戀必然是謠言。而美國《紐約》雜志說,《國民問詢報》並非所有報道都是假的,該報2007年報道當時的總統競選人愛德華茲有婚外戀,后得到當事人承認,因此這次曝光的希拉裡秘聞“可能也是真的”。

  不過,《國民問詢報》在美國的名聲大多與虛假報道有關。比如該報去年12月曾報道說88歲高齡的前總統老布什病入膏肓,他的兒子小布什因無力救父精神崩潰。結果老布什在住院57天后康復,回到家中休養。

  2001年,《國民問詢報》曾報道克林頓在萊溫斯基事件后“又有了金發女友”,且此情敵一度住在希拉裡與克林頓樓下。該報過去十年還幾度報道希拉裡欲與克林頓離婚。除此次“雙性戀”傳聞外,希拉裡還被傳過很多事,比如有媒體煞有介事地說她“懷上了外星人的孩子”。

  在西方輿論場,煞有介事地轉載希拉裡“雙性戀”傳聞的也多是小媒體。英國媒體則更專注希拉裡早年如何與克林頓相識相愛,原因是這段“希拉裡情史”即將被搬上銀幕,片名使用了希拉裡名字中的一個詞:《羅德姆》。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