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風吹進戛納李宇春紅毯首秀 連體褲裝似斗牛士--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春"風吹進戛納李宇春紅毯首秀 連體褲裝似斗牛士

2013年05月23日07:34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法國當地時間5月21日晚,由電影頻道節目中心主辦的“中國電影之夜”在戛納召開,戛納海灘上如期被中國人的煙火點亮,李宇春和賈樟柯入圍作品《天注定》主創再次集體亮相,被官方贊助商邀請而至的李宇春也剛剛完成自己的紅毯首秀,被問及為何不像別的女星一樣選擇裙裝,李宇春稱:“我比較喜歡酷的造型,不想因為要走紅毯變成誰誰誰。”

  不管是“正餐”還是“配菜”,今年戛納電影節華人影人沒有放過任何亮相的機會。電影節已經過半,“中國電影之夜”成了中國面孔最后的集體舞台。不過由於宣傳時間靠前,陳坤、范冰冰、張雨綺、黃聖依等人已先一步離開,在《燭台背后》紅毯上首秀的李宇春接棒,和賈樟柯《天注定》劇組一同撐場。

  李宇春第一次走戛納紅毯特立獨行選擇一身紅色連體褲裝,亮點在於從肩上一路鋪展及地的裝飾,有網友戲稱這身和紅毯快要合為一體的衣服讓她看上去要去斗牛,她在活動上回應服裝的選擇:“我不希望自己因為走紅毯就得變成誰誰誰,也比較喜歡酷的造型。”在《龍門飛甲》后李宇春再沒大銀幕作品,她也稱一直在看劇本,下一部將會是現代戲。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