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歲王剛攜五歲兒子出游 第三任妻子照片曝光--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65歲王剛攜五歲兒子出游 第三任妻子照片曝光

2013年05月20日07:27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網爆王剛和兒子、妻子。

  近日,一知名博主曝光了65歲王剛攜妻子與5歲兒子公開亮相國家大劇院的圖片。當天,王剛兒子穿著條紋上衣,小臉白皙可愛,煞是討喜。而一個黑衣女人也引起記者關注,她一直拉著王剛兒子的小手,經查証她正是小王剛20歲的第三任妻子鄭艷東。

  鄭艷東是解放軍藝術學院西洋器樂教研室主任、副教授,主教大提琴。2005年1月,鄭艷東與王剛在網上認識。2005年4月份兩人見面,2006年11月兩人在北京市朝陽區民政局低調辦理了結婚手續,除了雙方父母家人,沒有人知道這事。2008年8月末,兩人喜得奧運寶寶,乳名丁丁。

  如今,丁丁在幼兒園上中班。談及對兒子將來的規劃,王剛表示自己根本沒對兒子的未來作任何規劃,只是希望兒子能“健康、快樂成長,順其自然。” (星星)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