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坤刪除昔日感謝趙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關注--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陳坤刪除昔日感謝趙薇微博 遭王菲等朋友取消關注

2013年05月20日07:01    來源:金鷹網    手機看新聞

昔日一同亮相的陳坤與趙薇

  昔日一同亮相的陳坤與趙薇

陳坤曾經的微博內容

  陳坤曾經的微博內容

陳坤悄然刪除昔日互動微博

  陳坤悄然刪除昔日互動微博

  從同窗到搭檔,趙薇與陳坤曾經是娛樂圈的楷模版友情,然而走過了從校園到各為巨星的十幾年后,因陳坤近來對於趙薇導演處女秀《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隻字未提,讓這段友誼被爆已經今不如昔。

  日前,亮相戛納的陳坤首次回應翻臉傳聞,言論中直指電影宣傳借友情炒作再次引發粉絲們大規模掐架。雖然事情扑朔迷離,但王菲、陳礪志等趙薇好友陸續取消對陳坤的微博關注仿若証明木已成舟,而疑似趙薇親哥哥趙健對於兩人交情的直斥也讓不少人唏噓。5月18日晚,在輿論風暴正中心的陳坤悄然刪除了早年感謝趙薇包場力挺他出演的《讓子彈飛》時的微博……

  高潮:陳坤戛納友情論再掀罵仗

  自從《畫皮2》后,趙薇與周迅的交情出現裂隙不時傳出,但兩位當事人卻如出一轍予以否認。正當雙旦之爭漸行漸遠,從出道起便與趙薇綁定同學加死黨閨蜜的陳坤卻因在趙薇導演處女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上映后隻字未提,被爆出友情破裂。5月17日,赴戛納參加影展的陳坤首次透過媒體談及與趙薇的翻臉傳聞雖予以否認,但言辭之中透露的“沒有看《致青春》”“宣傳炒作論”等信息還是惹來了粉絲的大規模掐架,瞬間擠入當天熱門話題。

  在採訪中,陳坤透露因為傳聞與趙薇有過電話交流,而他劍指有宣傳公司借用友情為電影宣傳讓他不滿。不過陳坤這段言論隨后立即被負責《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的宣傳方麥特文化總裁陳礪志在微博予以回擊,稱在負責電影宣傳的兩年中從未利用友情做宣傳,“也沒有任何引導或者誘導過!”雖然女主角趙薇一直未有發聲,但大批趙薇粉絲則直指陳坤言論並不靠譜,5月18日,陳坤更新的每條微博后都充斥了大量的罵聲,而不少聲音都直指兩人友情破裂傳聞是在致青春上映已經20天后,這對於電影的炒作顯然是不符合節奏,而陳坤的粉絲則立即反擊,認為友情不需要搬上台面來作秀。

相關新聞: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