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大肚亮相孕味十足 霍啟剛並未細心照料老婆--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郭晶晶大肚亮相孕味十足 霍啟剛並未細心照料老婆

2013年05月23日09:06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郭晶晶凸肚亮相孕味十足霍啟剛未細心照料老婆

  圖片來源:香港“明報”

  中新網5月23日電 據香港“明報”消息,去年11月嫁入豪門的郭晶晶,與霍啟剛結婚后,負起續香火責任。一直傳聞已懷孕的郭晶晶,日前在老公霍啟剛相陪下現身北京機場,郭晶晶雖以外套及長圍巾遮掩發福身段,不過明顯見到腹部凸出孕味濃。

  郭晶晶與相戀8年的霍啟剛,於去年11月結婚,半年來不時傳出懷孕消息,但都隻聞樓梯響,因每次她出現,體型依然是纖瘦﹔不過最近再次盛傳她已懷孕兩個多月,公公霍震霆被追問時笑到合不攏嘴,隻叫記者去問兒子。日前朱玲玲出席慧妍雅集晚會,同樣被追問是否快做婆婆時,她也開心得露口風,表示不能太早曝光,對胎兒不好,間接証實了這個消息。

  婚后仍繼續推動體育及慈善工作的郭晶晶,在一個月前偕老公在天津參觀公開露面,當時已察覺她腰部渾圓,之后她深居簡出。日前被拍到她與老公霍啟剛一起到達北京,不過兩人身邊沒有任何保安或助手協助。

  郭晶晶刻意穿上鬆身衫及戴上大圍巾遮掩已隆起的肚子,不過明顯肚突突,比一個月前露面時相比,人發福不少,完全是孕味濃的少婦模樣,估計已達3個月身孕。郭晶晶更穿上平底鞋,加上本身是運動健將底子,即使推著行李也健步如飛。她與老公出閘后各自推行李,又各自講電話,老公未見對她特別照料,全程都是晶晶緊隨其后而行,並不似隻結婚才半載的夫妻。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