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紅偷親黃曉明怨他愛放電 選手晒甜蜜導師想結婚--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韓紅偷親黃曉明怨他愛放電 選手晒甜蜜導師想結婚

曾俊

2013年05月23日09:4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四大導師各有搶鏡妙招。(資料圖片)

  王偉忠

  黃曉明經常露“萌派”笑容。

  韓紅偷親黃曉明讓現場升溫。

  東方衛視《中國夢之聲》本周日晚10點繼續播出成都站試音會。昨日,本報記者前往上海提前看片,目睹4大導師現場搶眼出鏡的花絮。隨后,號稱最沉默導師的王偉忠接受本報專訪,聲稱:“沒有選手隻有導師在說話,那觀眾還不瘋了?”

  曾哥放料

  選手晒甜蜜 曉明也想“婚”

  來自雲南麗江的秦天隻有26歲,玩了吉他10年,唱了一首關於納西族男女戀愛的歌,讓連一貫挑剔的韓紅都興奮得在桌子上打起了拍子。隨后,他還帶上比自己大7歲的老婆甜蜜亮相,讓黃曉明都直言想結婚了。

  一位四川女生唱功一般,但賣萌很給力,這又讓黃曉明都犯暈了。黃曉明雖然說:“我們不是中國懵之聲,”但又說:“希望下次看到更可愛的你。”弄得韓紅憤憤地說:“你老是在放電,這是干啥?”

  試片中,韓紅和黃曉明正在導師席上討論自己喜歡什麼類型,韓紅忽然捧住黃曉明的臉親了一口,黃曉明隻好尷尬地說:“好了,我開始喜歡你這咖的”。

  從試片帶上看,王偉忠的發言相對少言,據節目組說是:后期剪輯被剪掉了。對於導師集體搶戲的問題,有回應道:“后面就會有驚艷,到了后面的階段,導師基本不說話,時間全給選手。”

  有在場看片的媒體發現,節目中隻要學員抱著吉他,其過關率肯定高。對此,節目組解釋說:“原版裡抱吉他的白人男子過關率是非常高的。而我們在本土化的時候也順應這個特點。但到了第二階段學員就不能帶樂器了,所以有些依賴吉他的選手是有麻煩的。”

  最近,有幾檔選秀會在熒屏上展開“?殺”。關於“搶學員”的問題,節目組也稱不可避免,“成都站錄完了,學員就會接到其他節目的邀請電話,導師自己也想找人,有一些已經在其他節目裡被淘汰的人會來到我們這裡大放異彩。”

  王偉忠:

  沒有選手,導師就是打麻將說相聲

  在4位導師之中,台灣“綜藝教父”王偉忠是現場最理智、冷靜的一位,他的意見清晰、指向明確。昨日,他在上海的錄制現場接受本報專訪,坦言自己是周杰倫的替補。

  廣州日報:為什麼選擇《中國夢之聲》作為自己在大陸的導師處女秀?

  王偉忠:完全是機緣巧合,本來他們想找周杰倫,但他的經紀人認為不太適合上這個節目,就推薦了我。我正好也願意過來。

  廣州日報:韓紅一心要找專業歌手,那麼在你看來,偶像是什麼?

  王偉忠:偶像是未來的一個形象,你到底要拉到國際上,還是單純在國內消費是有差異的。我認為,一個偶像應該有特色,特別帥、唱功特別好、特別會耍寶,自我創造力特別強,特別是最后一點很重要。

  廣州日報:有人批評這個節目導師太搶眼了,你怎麼看?

  王偉忠:有的節目評審精彩,有的則是選手精彩,但是到最后應該還是選手是花,評審是綠葉。試試看,沒有選手,隻有幾個評委導師說上十來集,那觀眾還不瘋了?那不是打麻將說相聲嗎?節目中,導師的目標就是發現人才,但4個導師之間要有沖突才有美感,就像一家人一樣。

  廣州日報:現在節目錄了幾期,也有一些拿導師說事的事情發生,你適應嗎?

  王偉忠:我19歲就在媒體干,覺得媒體人就跟葉子一樣,被風吹得滿天飛來飛去,而葉子無法做主。

  廣州日報:到現在為止有沒有讓你眼前一亮的選手出現?

  王偉忠:到目前為止,我看到的幾個選手素質還不錯,但年紀稍微大了些,偏歌舞型的很少。

  廣州日報:大陸最近兩檔跳水類節目很有爭議,你是否關注到這個話題?

  王偉忠:這兩檔節目也是從國外的成熟模式引進來的,在制作流程上也是有著一套規范。其實,你可以去看綜藝節目的歷史,競技類的節目有很多。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