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子坐火車叫外賣 比薩及時送到爆紅社交網絡--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英國女子坐火車叫外賣 比薩及時送到爆紅社交網絡

王裳

2013年08月16日08:07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英國女子火車上叫外賣 居然送到了

  信息時報綜合報道 當地時間8月11日,英國女子露西·梅塞森乘坐火車前往曼徹斯特時感到肚子餓,於是她打電話叫了比薩外賣,讓比薩店在火車中途靠站的時候把比薩送到。不可思議的是,一家比薩店居然完成了這個艱巨的任務,還提前把比薩送到了。

  英國媒體14日報道,25歲的梅塞森是英國倫敦人,在英國廣播電台擔任布景設計師。11日當天她跟兩名朋友一起乘坐下午5點50分發車、從南威爾士塔爾伯特港到曼徹斯特的火車,全程為4個多小時。她表示:“我跟朋友們本以為肯定叫不到外賣,但我們又很想吃晚飯,因此隻能抱著試一試的心態。我們詢問了列車員火車中途靠站的時間和站點,然后開始給沿路的所有比薩店挨個打電話。兩家比薩店都拒絕了,但紐波特的必勝客比薩店店員喬伊挺喜歡這個點子,我們對他說,‘我們有個任務給你’,他聽了以后很興奮。”

  火車停50秒,外賣送到了

  梅塞森和朋友們乘坐的火車在紐波特站停靠時間僅為50秒鐘,當下午6點54分火車停靠紐波特站時,梅塞森和朋友們焦急地等著喬伊給他們送外賣。

  當打電話訂外賣時,梅塞森就已提交了訂單。盡管如此,比薩店也隻有30分鐘的時間送外賣,而通常一次比薩外賣需花費的平均時間為40分鐘。當喬伊帶著比薩趕到站台時,迫不及待的梅塞森跳到站台上,拿了比薩就趕緊跑回了車廂。

  梅塞森表示:“我不知道喬伊是怎麼進入站台裡面的,我們曾表示可以幫他買張車票讓他進來,但他說沒必要,他自有辦法。”

  神奇外賣事件走紅網絡

  當喬伊帶著比薩出現在站台上時,整個站台都沸騰了。梅塞森說道:“等我們坐車抵達曼徹斯特后,我所有的朋友都發短信告訴我,他們在社交網站首頁上看到了我的照片。我完全不知道這是怎麼回事,但很多人都將現場照片上傳到網絡上,並且有很多留言。我只是覺得我們能完成這個任務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