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張亮父子成紅毯焦點 汪峰取消訪問避談章子怡

2013年11月08日08:12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汪峰躲著不見 張亮直言太忙

  張亮、天天父子

  張亮、天天父子

  11月6日,某服裝品牌在廣州舉辦喬遷盛典,重金請來汪峰、羽泉、張亮父子等眾多明星捧場。在當天的紅毯環節,憑借親子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而一炮走紅的張亮、天天父子成為紅毯的最大焦點。

  當天,張亮一現身就表示參加節目之后的確知名度大增,工作量也是成倍的增長。“以前我每個月一定會有4天時間是陪孩子的,現在這個月沒有一天休息,我老婆也說有點后悔讓我們倆參加這個節目,因為原來的生活都被打亂了。”而在談到兒子天天時,張亮也袒露自己不會刻意讓孩子進娛樂圈,“他現在因為還在幼兒園,所以沒什麼,等到他上小學之后,就會減少他出來活動。”而活動當天,寇靜也是時刻陪在兒子天天身邊,面戴口罩,略顯低調。

  此前被介紹作為紅毯壓軸的汪峰,不僅臨時宣布取消了群訪環節,還沒有出席當天的紅毯儀式。由於最近關於汪峰與章子怡的傳聞正鬧得沸沸揚揚,有不少媒體認為汪峰此舉全為“避風頭”,主辦方也表示自己全不知情。而躲過媒體採訪環節的汪峰,當天也是心情頗好,唱罷歌曲之后,汪峰還不忘宣布自己即將發行新專輯,但對於感情事卻依舊隻字不提。(記者 范協洪/文 邵權達/圖)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