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传媒>>最新资讯

张涵予不介意忘年恋 朱丹露胸衣与王珞丹拼性感

2013年11月07日07:03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珞丹拒绝孔二狗求爱 张涵予自曝最听老婆话

    11月5日,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主演张涵予、王珞丹、朱丹等人现身出席。日前遭孔二狗炒作表白的王珞丹当天因此事遭到众人起哄,王珞丹随即回应称对孔二狗没兴趣,就连他邀约拍戏的事也委婉拒绝:“要先看我这部电影的票房如何,再和他聊。”此外,首次跨界拍戏的朱丹当天身穿白色西装外露黑色胸衣亮相,与身穿露肩装的王珞丹拼性感,并首次公开承认在与周一围拍拖。朱丹直言自己已找到爱情,而婚礼只是形式,暂时两人还没有办婚礼的计划。而在片中与王珞丹上演忘年恋的张涵予则表示自己不介意忘年恋,只要感觉对年龄不是问题:“当然我现在已经没有条件谈这个了,我如今几乎都是听老婆的话。”据悉,该片将于11月8日“光棍节”全国上映。(驻京记者:冯紫剑) 

分享到: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