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甜心巧克力》今日上映 林志玲獲冕"光棍女神"

程雪超

2013年11月08日08:1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林志玲獲冕“光棍女神”

  《甜心巧克力》講述了林志玲、池內博之、福地祐介三人跨越北海道和上海、關於巧克力的浪漫動人愛情故事。林志玲表示希望能夠借《101次求婚》創造高票房的運氣,帶動《甜心巧克力》在光棍節檔期的票房。

  《甜心巧克力》今日上映

   由林志玲、池內博之等影星打造的跨國巨制浪漫愛情電影《甜心巧克力》,將於11月8日全國上映。昨日,影片在京舉行全球首映禮,眾主創一起用巧克力傳達了影片的浪漫主題。當天林志玲一襲裸色露背長裙現身首映紅毯,當被問及今年的光棍節怎麼過時,她笑稱“我每年都是光棍啊”,她更希望大家在看完電影后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結束光棍的單身生活。

  首映啟動儀式上,電影主創為林志玲准備了一場驚喜——用專門定制的王冠及手杖為她進行“光棍女神”加冕儀式,林志玲發表“獲獎感言”時說:“光棍並不一定代表孤單,就算一個人也可以好好生活。”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