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徐崢"無人區"跟謝霆鋒撞臉 網友感慨:偶像去哪兒

王振國

2013年11月08日08:1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徐崢 曾跟謝霆鋒撞臉

  徐崢曾經跟謝霆鋒“無縫撞臉”(上圖左為徐崢),而如今已成大叔,則是跟《卑鄙的我》裡的小黃人撞臉。

  由徐崢、余男、黃渤和多布杰領銜主演的寧浩作品《無人區》將於2013年12月3日公映,片方日前發布一款徐崢制作特輯,記錄了徐崢在劇組的苦逼點點滴滴。作為寧浩與徐崢、黃渤三人四度聯手的巔峰之作,《無人區》不僅故事“巔瘋”,徐崢也被寧浩全面改造。電影開拍前,為了配合無良律師的“清瘦俊朗”的感覺,徐崢不但留了飄逸的長發,一個月更是足足瘦了25斤,卻未想到瘦下來之后像足了謝霆鋒,引無數網友唏噓:偶像去哪兒了?

  一個月瘦了25斤

  “無縫撞臉”謝霆鋒

  徐崢在《無人區》中的造型比起現在要清瘦不少,而且還梳著瀟洒的中分發型,令不少觀眾驚呼:“比謝霆鋒還要帥!”就連徐崢自己都在微博嘆道:“想起當年一個月內狂減25斤的日子,真有些感慨,很多觀眾很難認出了,我隻能紅著臉說,為了証明自己是實力派,哥果斷地放棄了偶像路線!”戲中另一大主演黃渤也在微博轉發打趣:“可我隻想指著歲月的鼻子狂吼:你都對徐崢做了什麼!”

  據悉當年徐崢進組之前,寧浩導演曾很直率地對徐崢說:“你有點胖”,為了讓寧浩看到一個演員的操守,徐崢用了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減掉了25斤,后被寧浩評價為“伸縮自如”。有好事網友把前兩天《無人區》發布會上的照片找出來與徐崢現在的造型、《卑鄙的我》裡的小黃人做對比,讓網友感慨:偶像去哪兒了?

  至少吃了50斤土

  經常一拍就是24小時

  “苦不苦,看哥吃了多少土,累不累,看哥天天幾點睡!”對於自己在劇組的“不公”待遇,徐崢喊話,而昨日劇組曝光的一款徐崢的花絮,也記錄了他在劇組裡苦逼的點點滴滴。

  在花絮中,徐崢飾演的律師駕車穿越茫茫無人區,卻遭遇重重考驗。在黃沙漫天的情況之下,原本西裝革履的都市人徐崢變得“灰頭土臉”,據徐崢回憶,《無人區》拍下來至少吃了50斤土。其實,這僅僅是萬裡長征苦頭的第一步,隨后徐崢又被敲詐勒索,不僅身上的現金被“洗劫一空”,寶貝座駕也撞成一坨廢銅爛鐵。在身心都遭受重創的情況下,徐崢還要面對靠近的“一大波”打手。

  電影《無人區》中有不少夜戲,一方面徐崢戲份十分吃重,另一方面,寧浩導演對電影質素要求甚高。徐崢的夜戲,幾乎每天都是直接拍到天亮,這也經常令徐崢覺得夜晚格外漫長:“拍著拍著天就亮了,天亮了還會再拍,就感覺一直在拍,那段時間,經常一拍就是24小時。”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