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最新資訊

李冰冰任泉炒股內幕交易? 傳四個月豪賺2000萬

任翔 馬丹

2013年11月08日08:32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4個月豪賺2000萬

做不成情人,也要做個生意上的好搭檔。

拍戲好辛苦 不如炒炒股

@華西都市報:小S夫家卷入“胖達人”面包母公司股票內幕交易引發軒然大波,讓小S身心俱疲。昨天,李冰冰和老友任泉也遭媒體爆料,稱兩人涉嫌入股空殼公司,短短4個月獲利2000多萬。對於爆料內容,昨天兩人雙雙否認,李冰冰稱自己並不參與投資決策。而另一方面,淡出幕前許久的任泉也被網友稱是娛樂圈隱形“土豪”,經營副業讓其身家過億。

李冰冰任泉“在一起”

炒股賺安逸了

據認証微博“藍鯨財經記者內參網”爆料稱,今年6月,李冰冰和任泉通過自己投資的華博鑫業,用7600萬元火線入股祥雲飛龍。10月,祥雲飛龍借殼聖萊達方案公布,聖萊達連續7個漲停。僅4個月,李冰冰和任泉獲利2000多萬。

除李、任兩人外,火線入股的資金佔股比居然高達41.42%,可以想像多少人因提前知道消息而入股。也就是說,李冰冰和任泉有可能在知道祥雲飛龍將借殼聖萊達上市的利好消息下,才決定入股7600萬元,以求獲得利益。

據了解,華博鑫業共有6大股東,其中李冰冰全資的上海天露和頌影視文化工作室持有20%股份,而任振泉(即任泉)持股50%的上海強勝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持有10%股份。此外,“藍鯨財經記者內參網”還稱,李冰冰和任泉是情侶關系。

經紀人否認“任李戀”

要一起早一起了

針對涉嫌內幕交易及利益輸送一事,李冰冰昨日通過工作室回應,“我是和任泉一起投資了一家基金公司,但是根據最初的合作約定,我們倆都屬於有限合伙人,也就是說我們倆雖然是這家公司的股東,但不參與公司的投資決策,也不負責公司具體的投資事宜,所以也不知道什麼所謂的內幕消息。”

不僅如此,李冰冰公司還請來某証券律師嚴義明給予說法以正視聽。該律師認為,目前看來關於李冰冰涉嫌內幕交易 說 或 難 成立。至於與任泉的情侶關系,其經紀人出面否認:“20多年的好朋友,要在一起早在一起了。他們倆怎麼可能?”好榜樣“多面手”任泉身家過億?

早已淡出幕前的任泉因為此次爆料,再度受到關注。外界發現雖然影視劇產量少得可憐,但任泉確為演藝圈不折不扣的隱形富豪,靠著經營餐飲、房地產、影視劇等副業,外界預估身家已經過億。

1998年上戲畢業后,任泉靠著拍戲的錢,以9萬元起家,開始經營火鍋店,之后更狂開連鎖店。隨后也參與股票、影視劇等投資。2011年,任泉花60萬報讀長江商學院的EMBA,與李亞鵬、佟大為夫婦,以及眾多知名企業的CEO成為同學。

而在影視劇投資方面,任泉更是走在范冰冰、林心如等好友的前面。從離開華誼到自己組建工作室,任泉投資的影視劇已經超過10部,幾乎沒有失手過,而且許多劇的回報率更在30%以上。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