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潘長江孫子周歲萌照 胖嘟可愛示愛家人(圖)

2014年01月16日09:24    來源:人民網-娛樂頻道    手機看新聞

上圖:潘陽媽媽抱著潘陽 下圖:潘陽抱著一歲的兒子

  上圖:潘陽媽媽抱著潘陽 下圖:潘陽抱著一歲的兒子

  人民網北京1月16日電  (李岩)1月15日,潘長江女兒潘陽通過微博透露愛子已經一周歲了,並晒出她一周歲時媽媽抱著她的照片和她現在抱兒子的對比照片,感嘆時光過得很快。照片中,潘陽媽媽非常的漂亮,而潘陽兒子也和潘陽小時候長得特別的像,簡直是翻版。

  1月15日22點48分,潘陽通過微博為兒子慶生,稱:“今天小石頭周歲生日,他玩兒的超級嗨森,上圖是我周歲媽媽抱著我,下圖是石頭周歲我抱著他,感嘆時光太快,一轉眼我當了媽媽,媽媽當了姥姥。一輩又一輩,就是這樣吧?我相信輪回,今生有緣成為一家人,前世一定有著千絲萬縷的關系,我愛我的家人,我愛我的石頭,寶貝,生日快樂!”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