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傳媒

六六談湯唯被騙21萬:我也曾被騙了幾百萬了

田超

2014年01月16日09:25    來源:京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六六談湯唯被騙21萬:我也曾被騙了幾百萬了

  徐國靜的新書《當孩子遇到錢》近日由長江文藝出版社出版。1月15日,該書的首發式在京舉行,編劇六六和“知心姐姐”盧勤趕來捧場,與讀者探討孩子的教育方式,以及理財觀念的培養。

  在《當孩子遇到錢》一書中,徐國靜提出了“將獲取財富的智慧留給孩子,不只是金錢”的教育理念。同時,徐國靜也與家長分享了自己積累了30多年教育經驗,以及大量國內外兒童財商教育的成功案例。

  談到“財商”,六六笑著說:“大家都知道最近湯唯被騙21萬,卻不知道我都被騙了幾百萬了。”有家長問與孩子談錢會不會影響孩子的成長,心直口快的六六直言:“如果家長價值觀不正確,別說談錢,就是談競爭都會影響。其實什麼東西都可以跟孩子說,沒什麼好避諱的,這是一個價值觀念的問題。”

  發布會后,六六匆匆離開,記者問六六被騙幾百萬的事,她身邊的工作人員說:“六六老師是在開玩笑,說明理財的重要性,她之前也說過炒股賠了不少錢。”(記者田超)

分享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