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王雪純李佳明 央視主持人"多重身份"大揭秘

2017年08月15日06:24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當今社會“一專多能”型人才很受歡迎,央視主持人中也有許多人集多種才能於一身。央視總編室微信公號“CCTV看點”日前刊發文章,為我們盤點了那些擁有“多重身份”的央視主持人,快來看看都有誰吧!

  董卿

  《朗讀者》 制片人、主持人

  《朗讀者》是董卿首次擔任制片人的作品,這檔欄目的成功,無疑是對她的一次肯定。節目籌備初期,就不斷有人問過她為什麼要辦《朗讀者》,她說:“我想問的是為什麼不辦呢?那麼多優美的文字就在那裡。很多人覺得朗讀屬於學生時代或者一小部分人,其實它屬於我們每一個人。”

  《朗讀者》可以說是董卿職業生涯的一個新起點。對於制片人角色,她早已做好准備,但辛苦程度還是超出想象。她說:“有人來、有人走、有人說你好、有人等著看最終結果。挺過去就好了,我僅僅希望讓節目精益求精。”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慶祝建軍90周年 細數那些軍隊媒體   在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到來之際,人民網傳媒頻道特別梳理那些軍隊媒體,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軍報》外,軍隊媒體還有哪些? 【詳細】

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一圖看懂2017上半年中國影市   2017上半年的電影市場延續了去年以來高位穩定、低速增長的總體態勢,票房表現總體低於預期,進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電影市場表現雖然增長乏力,但真正的觀影需求開始浮出水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