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央视名嘴李思思"心语" 台上有才情台下显柔情

2017年08月02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思思心语——送给有故事的人

思思一直跟随心,去收集每一份生活体验,写感悟,演电影,舞台剧……每一次经历,都让她收获颇丰,并书写成文,讲给每一个愿意聆听的人。

“与姚贝娜同台多次,交集最频繁是春晚。这个台下安静的女孩,每每演唱总会竭尽全力,融入音乐直到眼含热泪。直播当天站在侧幕,看到她站在众人之中,如空谷百合,便禁不住在心底为她喝彩。这个世界太美好,我们笑着迎新;这个世界太残忍,我们哭着送别。所以我宁愿相信生命是带着笑容逝去的 。”

“相比唐诗,更爱宋词,百转千回中饱沾多少心酸坎坷,沧桑离别,前朝旧梦,雄心壮志,后人不得而知。常在思索是谁将如泣如诉,如梦似幻的宋词轻描淡写地评述?许是位江南女子于青砖黛瓦下品茗听雨间浅浅写下吧。始终相信世间所有相遇皆是缘,与人,与书。”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