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思思晒照赋诗庆祝父母结婚33年 网友大赞"才女"

2017年04月21日06:1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央视主持人李思思日前通过微博赋诗庆祝父母结婚33周年,还晒出两张美图,图中用玫瑰花瓣摆成大大的心形图案,对此,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还不忘大加赞赏,“祝思爸思妈结婚33周年纪念日快乐”、“好多的花,真浪漫”、“好文采,好幸福的一家人”、“思思是名副其实的美女和才女”、“很喜欢思思,有思想有底蕴”。

李思思微博称,“那年,一纸定姻缘,既无戒指也无钱。牵绊磕碰偶有之,共苦同甘数十年。如今,仍是那张纸,破旧斑驳不似前。爱转亲情情转淡,淡似流水水融血。平淡仍能品觉甜,谁人能说此情浅?三十三载永结心,一生一世一双人。”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