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颖旧照曝光长发飘飘青春洋溢 网友:满脸胶原蛋白

2017年03月17日06:38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日前曝光了一组曹颖的旧照,照片中的曹颖,面容清秀、眼神清澈,一头过肩长发,无论散着还是扎起,看上去都青春洋溢。对此,不少网友也纷纷留言点评,“曹颖年轻时候太美了,满脸胶原蛋白”、“当时超喜欢”、“小时候觉得长得可好看了”、“当年演《乌龙闯情关》的时候才是真女神”。

曹颖与爱子前些天一起通过直播平台与网友互动,却被网友怀疑“变脸”,相貌与之前发生了很大变化。她还通过个人微博幽默回应:“唉,真的老了,不过,老人家的心里住着一个淘气的老小孩儿!本来想着不拍戏可以放纵一段时间,看来……好吧,我开始减肥,免得你们说我变形。现在脸上的脂肪都被当成填充物了,我也是醉了……”。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

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