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撒贝宁等获评"央视十佳" 董卿朱军榜上无名

2017年03月17日07:1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康辉

据《华西都市报》消息,中央电视台日前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会上评选出了2016年度“十佳人物”,其中康辉、鲁健、白岩松、撒贝宁等名嘴荣获“十佳播音员主持人”称号。令人关注的是,最近因《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等节目广受赞誉的董卿,以及连续多年主持春晚的朱军等名嘴并不在获奖名单中。

据悉,央视“十佳”主持人评选先由各中心、频道报名初选,台评审委员会终评,中央电视台分党组研究确定。15个主要上星频道大约有400多位主持人,名额相当有限。《华西都市报》记者从央视内部得到消息称,朱军、董卿等人以前都曾获得过十佳主持人的称号,这次评选中,他们为鼓励年轻的主持人后辈,主动让出了名誉,更值得敬佩。

“十佳主持人”名单披露后,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为他们鼓掌”、“无论在不在榜单上,都是非常优秀的主持人”。

央视2016年度“十佳播音员主持人”名单:

康辉(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

尼格买提(央视综艺频道第3频道)

鲁健(央视中文国际频道第4频道)

李梓萌(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

撒贝宁(央视综合频道第1频道)

白岩松(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

欧阳夏丹(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

陈伟鸿(央视财经频道第2频道)

朱迅(央视综艺频道第3频道)

海霞(央视新闻中心第13频道)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

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