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岩松撕光荣榜撒贝宁抓毛毛虫 央视名嘴童年趣事

2017年03月13日06:51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长大了总爱回忆无忧无虑的童年,那些迷迷糊糊的童年趣事,你还记得吗?台上沉稳大气、知性温婉的央视主播们,小时候也许跟你一样,做过相同的“傻事”。央视总编室法人微博“@CCTV看点”日前盘点了几位央视名嘴的童年趣事。

白岩松——知错能改

小时候,由于太贪玩,白岩松的学习成绩很不好。一次,他的考试成绩在全班倒数第二,白岩松一生气,偷偷把张贴分数的光荣榜撕掉了。后来,经过老师和家人的帮助,白岩松终于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变成了一个知道学习的好孩子,父母都为他感到高兴。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

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新闻出版界的全国人大代表您都知道吗?   新闻出版界的人大代表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议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按代表所在代表团排序)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