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留学意大利学服装设计 自曝拿到全额奖学金

2017年03月10日06:36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人民网3月10日电 昨天,谢娜在个人微博透露自己拿到了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的全额奖学金,将在工作间隙前往国外学习服装设计。网友们纷纷点赞并留下评论“厉害了我的娜姐”、“主持之余还能学设计,真是全能人才”、“享受工作也享受学习,正能量!”

谢娜写道:“跟大家分享一个好消息:很幸运能通过UNI-CLASS全球艺术院校联盟发起的《全球创意无极限》计划拿到意大利多莫斯设计学院的全额奖学金。其实2014年作为特别嘉宾出席NABA米兰新美术学院和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举办的毕业服装秀时,我就已经有了想要更多了解和学习设计的想法,我会选择每次工作与工作间隙去学习,都已经去学习过一次啦。有机会再次走进校园非常地开心。享受工作的快乐,也享受学习的新鲜,向着喜欢的方向奔跑,做更好的自己!加油!”

而针对谢娜是否将暂时放弃主持工作的热议,《快乐大本营》官方微博也发声回应:“大家别再私信问本本娜姐是不是要离开大本营了?谣言不可信!太阳女神是全能型优质偶像!打算利用录制间隙的休息时间去学习!划重点:录制间隙,休息时间,去学习!”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电影第一法”正式施行 你准备好了么
  《电影产业促进法》从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作为我国文化产业领域的第一部法律,《电影产业促进法》首次以法律的形式对电影产业的规范和发展作出规定。
【详细】“电影第一法”正式施行 你准备好了么   《电影产业促进法》从今年3月1日起正式施行。作为我国文化产业领域的第一部法律,《电影产业促进法》首次以法律的形式对电影产业的规范和发展作出规定。 【详细】

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新闻媒体践行"2.19"讲话精神放了啥"大招"   一年来,全国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把新闻舆论工作做得更好。值此“2.19”讲话发表一周年之际,我们特集纳媒体的一些优秀案例。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