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央视名嘴李思思"心语" 台上有才情台下显柔情

2017年08月02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台上她是灿若星辰的女主持,台下她是柔情多思的女性。从2013年9月8日开始在微博连载至今的“思思心语”,已经陪伴我们快四年了。在这四年里,李思思以不同的身份、角度,带给了我们许多思考。央视总编室微信公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为我们盘点了“思思心语”的一些内容,快来看看吧。

思思心语——送给努力拼搏的年轻人

思思从不否认工作的压力,但是她呈现给大家的是蓬勃向上的冲劲,并以此感染着人们。

“无论今天如何疲惫,请相信明天依然旖旎;无论内心如何怯懦,请相信本我坚强无比;无论期望如何遥远,请相信时间推移砥砺;生活中的自己,哪怕渺小如蚁,都请自得欢喜,不由自已~”

“再爱吃的东西,也要浅尝辄止,只因大快朵颐后是汗流浃背的消耗运动。再艰辛的挑战,也要奋力一搏,只因咬牙度历之后是畅快无比的坦然从容。愚公移山,愚而不傻,只因搬家固然易行,却难移心中的大山。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