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央视名嘴李思思"心语" 台上有才情台下显柔情

2017年08月02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思思心语——送给天下父母及子女

作为两个孩子的妈妈,她深知为人父母的不易,于是李思思的思绪里多了一份柔情,关乎家庭的柔情。

“小宝昨夜发烧,妈妈今天开工,起身瞬间,他哭成泪人,钻进我的怀里,怎么都不肯放手。最终玩具止住了他的哭声,我趁机逃也似的出门,生怕看到他落寞的眼睛,五味杂陈。这世上究竟有多少身不由己,又有多少迫不得已?做生活的主宰已然如此不易,对于生命,我们又当如何自处?天放晴了,心呢?”

“爸爸吃饭时总把新菜放我和妈妈面前,剩菜自己吃掉,他说剩菜入味,我知道他怕浪费;他只打过我一次,他说不上幼儿园该打,我知道他早已懊恼;他给自己花的每分钱都仔仔细细,对我却有求必应,他说自己不需要,我知道在他心里他省下的就是给我留下的;父爱无言,终生为报。”

“妈妈是世上最温暖的存在,也是世上唠叨我们最多的人。世上所有人我们都可以尊称敬称,只有对她我们会有千种万种的昵称。“李老娘”“张总”“潮妈”“美女”……你还能想到哪些对妈妈的称呼?无论平时如何,都请在今天叫一声“妈妈”,并对她说“曾经我是你手心上的宝,现在请你做我的宝。”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