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腾岳王雪纯王小丫 盘点"掌勺"美食节目的央视名嘴

2017年07月25日06:35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夏天烈日炎炎,懒得出门吃饭,我们可以从各类美食节目里搜获信息,吃什么、如何吃、怎么做,在美食节目里可谓是应有尽有!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刊发文章,盘点了央视打造的那些美食栏目以及主持这些栏目的主持人。

【美食栏目 |《中国味道》】

《中国味道》是中央电视台推出的大型厨艺真人秀节目。节目以“还原经典作品中的美食,品读中国文化里的韵味”为主题,将目光投向你我身边的厨艺高手,旨在通过一道道家常美味的比拼,传承中华美食文化精髓,展现和谐、温暖的“中华美食故事”。

主持人:张腾岳、黄婷婷等

张腾岳,作为北京广播学院毕业的“理科男”,常带给观众传播科学知识的一本正经感。主持风格幽默风趣,深得观众喜爱。

曾主持节目:《走近科学》《百科探秘》《发明梦工厂》《中国成语大会》等。

黄婷婷,作为《中国味道》第四季的主持人,被网友戏称为“央视女主持人里最牛的吃货主持人”。生活中的黄婷婷,崇尚的生活态度是能活出最大的诚意,活成自己喜欢的样子。

曾主持节目:《生活早参考》《旗鼓相当》《中国味道》《第一时间》等。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