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央视名嘴李思思"心语" 台上有才情台下显柔情

2017年08月02日06:3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思思心语——送给年轻女孩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思思作为女性,当然也爱美食鲜花华服,但她最爱的,是强大的内心。

“愿做一朵太阳花,花姿并不浮夸,花香亦非浓大,顽强的跟随太阳的脚步停下,开到荼蘼,不疑有他。无人欣赏亦淡然潇洒,偶遇驻足更从不惧怕。终日与太阳为伴,相处融洽,久而久之,竟将阳光心底收纳,终得其法,无需汲取太阳的热度,亦可温暖倍加。太阳花,无畏豁达,皆因心底的阳光宛若初夏。 ”

“如果你是萝卜,那不足为奇;如果你是草莓,则是一朵奇葩。所以重要的永远不是外表,而是内心~ ”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庆祝建军90周年 细数那些军队媒体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别梳理那些军队媒体,看看除了大家熟知的《解放军报》外,军队媒体还有哪些? 【详细】

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一图看懂2017上半年中国影市   2017上半年的电影市场延续了去年以来高位稳定、低速增长的总体态势,票房表现总体低于预期,进口片成票房主力。上半年电影市场表现虽然增长乏力,但真正的观影需求开始浮出水面。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