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爱热干面董卿爱红烧肉 盘点央视名嘴最爱美食

2017年07月20日07:49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俗话说得好: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天气再闷热,胃口再不好,也挡不住“吃货们”对于美食的追求。央视总编室微信公众号“CCTV看点”日前就盘点了一组央视主持人们最喜欢吃的美食,原来,名嘴们的最爱基本也都是家乡的美味。

撒贝宁——武汉热干面

作为武汉人的小撒,热干面毫无疑问是他最爱的美食之一。

小撒曾被邀请参加王小丫主持的美食栏目《回家吃饭》,在节目中,小撒化身王小丫的“店小二”,现场讲解热干面的做法,并亲示热干面鬼畜吃法,把王小丫逗得捧腹大笑。

下一页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习近平“4·19”讲话一周年 发生这些改变   2016年4月19日,习近平在京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一年过去了,让我们再次重温总书记4·19讲话,看看我国网信事业的新进展、新变化,感受国家的进步、百姓的收获。 【详细】

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独家:传媒界全国政协委员知多少   2017年全国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齐聚北京,共商国是。传媒界的政协委员都有谁,他们带来什么提案,关注哪些话题,人民网传媒频道特地予以梳理,以飨读者。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