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實習生到央視春晚主持人 任魯豫自述圓夢之路

2018年03月02日08:1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央視主持人任魯豫在今年春晚舞台上沉穩大氣、從容自信的表現贏得了觀眾的好評。從地方電視台的實習生一路走上央視春晚的大舞台,任魯豫能夠收獲觀眾的認可和他堅持不懈的努力密不可分。日前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刊發文章,揭秘了任魯豫的“圓夢”秘訣,那就是踏實認真,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努力。

從實習生到春晚主持人

1997年,任魯豫大學畢業,在河南電視台實習時的出色表現使他得以順利留任擔任播音員,他一路穩扎穩打,積累了深厚的主持功力﹔2002年,任魯豫進入中央電視台,主持過多項大型活動,擔任多個節目的主持人。

2016年,任魯豫擔任央視春晚廣東廣州分會場主持人,同年獲得央視2015年度“十佳播音員主持人”稱號。一路走來,他從未停下前進的腳步,憑著多年來的努力,任魯豫就這樣一步步地走進了廣大觀眾的心裡。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