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主播胡悅鑫:"最帥實習生"十年磨一劍褪去青澀

2018年03月14日07:4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還記得當年引發網友熱議的“最帥實習主播”胡悅鑫嗎?如今他已經是央視中文國際頻道的一名“老面孔”了,擔任著《中國新聞》《今日亞洲》等欄目的主持人。1989年出生於陝西西安市的胡悅鑫曾在2012年4月以實習主播的身份在《新聞直播間》亮相,因帥氣的長相成為了“網紅”。日前,央視總編室微信公眾號“CCTV看點”刊發文章,帶我們走近這位“最帥實習主播”的成長歷程。

父母均在電視台工作,從小深受影響

胡悅鑫初中時曾參加江門市演講比賽,並且拿了一等獎。2006年學校開辦校園電視台,他還做了幾期主播,為師生播報校園新聞。2008年進入中國傳媒大學后,胡悅鑫還多次主持學校的文藝演出、歌詠比賽等等。“他各方面表現不錯,聽話,尊重老師。”一位曾與胡悅鑫很熟悉的中學老師這樣評價他。

“其實我從小接觸電視,因為父母都在電視台工作的原因,對電視一點都不陌生。平時也經常看新聞,家裡看得最多的還是新聞節目,這些都提高了自己對播音主持的興趣。”在談到父母對自己的影響時,胡悅鑫這樣說到。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