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娜微博粉絲數破億 晒自拍美照感恩"一路陪伴"

2018年04月09日07:00  來源:人民網-傳媒頻道
 

圖片來自謝娜微博

4月7日,謝娜微博粉絲量突破一億,當天晚上,她在微博發文表達了自己的激動之情,並晒出一張自己的自拍照表示慶祝,“一億啦,哎呀嘛呀,我的天哪,娜媽媽的第一個自拍照送你們啦”。

謝娜說,“記得2009年9月2日,15點31分我發的第一條微博,到現在為止已經九年啦”,還不忘調侃道“這九年也伴隨著我的成長,從談戀愛到結婚到生寶寶到越來越紅”。謝娜還通過微博表達了感恩之情,“九年啦,謝謝一路陪伴我喜歡看和願意關注我微博的你,我們應該是相互陪伴吧,你一定也和我一樣,正經歷著人生的各種重要階段吧,那好吧,讓我們繼續一起,保持樂觀的態度,面對得到和失去,面對成長,快樂無敵!”

微博發出后,不少網友紛紛留言點評並送上祝福,“期待娜姐回歸快樂大本營”“願天天開心、一輩子幸福”“慶幸我是一億分之一”“還是那麼美”“一家四口幸福快樂”。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推薦閱讀

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全國黨報網站總編輯2018賀新春   辭舊丹雞鳴盛世,迎新瑞犬頌神州。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人民網總編輯余清楚以及全國多家黨報網站總編輯共同為網友們送上新春祝福!祝大家新的一年萬事順意,節節進步! 【詳細】

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為網絡空間“歲月靜好” 網信工作不騖虛聲   2017年,在習近平總書記網絡強國戰略思想指引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各項工作扎實推進,網上主旋律高昂,正能量強勁,各項法律法規進一步完善,網絡空間更加清朗,網絡空間國際話語權和影響力明顯提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