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每周熱聞第381期:廣電總局發布"限秀令" 暑期電視熒屏新劇引熱議--傳媒--人民網
人民網首頁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發布通知 規范暑期網絡視聽節目

規范暑期網絡視聽節目

國家廣播電視總局官網發布了“關於做好暑期網絡視聽節目播出工作的通知”,要求視聽網站做好暑期節目安排和引導,讓青少年在天朗氣清的網絡空間歡度暑假。通知還對近期熱播的偶像選秀類節目提出要求,確保節目導向正確、內容健康向上方可播出,並且要堅決遏止節目過度娛樂化和宣揚拜金享樂、急功近利等錯誤傾向。

·廣電總局"最嚴限秀令"空降 《明日之子2》停播
·嚴格評估偶像養成和才藝競秀節目
·"限秀令"是規范娛樂節目良藥

經典劇翻拍"童年回憶"回歸 觀眾吐槽有"驚"有"喜"

經典劇翻拍"童年回憶"回歸

暑期檔新劇紛紛亮相,新版《流星花園》在湖南衛視開播,點燃了網絡話題榜,跟杉菜、F4相關的多個話題刷爆社交平台。從收視數據看,《流星花園》雖然在周播劇場播出,但首播收視率相當不錯。巧的是,《天乩之白蛇傳說》同日上線,對白蛇的故事重新演繹。

·拍給"00后"看的新《流星花園》
·《獵毒人》集結"叔圈紅人"
·國產劇未來制播趨勢如何
·新版《流星花園》收視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