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涛挑战话剧告白心路历程:和做主持人完全不同

2018年07月13日08:02  来源:人民网-传媒频道
 

著名主持人周涛告别央视后调入北京演艺集团担任首席演出官。今年,周涛还实现了年少时的梦想,作为女主角登上了舞台,和国家话剧院优秀演员孙强联袂出演了话剧《情书》。日前,周涛在个人微博回顾了首次登台出演话剧的心路历程,并向支持自己的观众表达了感激之情。

周涛在微博中写道:演话剧,这是我年少时的梦想,今年我如愿以偿却也如履薄冰、小心翼翼的初次登上了大剧院的舞台。跨越十余个城市的巡演,最初那段时间我也曾焦虑,因为我要塑造另一个人物,和做主持人完全不同,排戏的第一个月,我就瘦了四斤多。但是,导演、我的主演搭档和剧组的工作人员都不断鼓励我,甚至负责道具的小姑娘每次都把我的道具摆得整整齐齐,还有热情的观众在每场演出后不辞辛苦守着后台大门为我们鼓励加油……这些强有力的支持让我勇敢,让我不知道累。经历了这一切,我的话剧梦也越来越真实。谢谢每一位帮助我鼓励我,也一同为梦想努力奔跑着的朋友。

(责编:宋心蕊、赵光霞)

推荐阅读

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人民日报创刊70周年   70年,25541期,25541个日夜,人民日报与党和人民风雨兼程、一路相伴,一同走过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更加昂扬的新时代。 【详细】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   2018(第三届)全国党报网站高峰论坛暨全国党报网站总编辑看天津活动6月20日在天津市举行,主题为“媒体融合:宣传新时代 拥抱新时代”。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