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傳媒

天津日報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3】

2019年05月30日07:05 | 來源:中國記協網
小字號
原標題:天津日報社會責任報告(2018年度)

   做好習近平總書記給南開大學8名新入伍大學生回信一周年宣傳報道。9月23日,是習近平總書記給南開大學8名新入伍大學生回信一周年日子,天津日報在一版刊發通訊和評論,組織專版報道,再現8名學子成長歷程,展現出本市大學生愛國報國、奉獻擔當的精神面貌,書寫出了青年學子在習近平總書記回信精神鼓勵下如何書寫絢爛軍旅篇章。同時,圍繞9月份大學生軍訓和南開大學召開的習近平總書記給8名參軍入伍大學生回信一周年座談會,分別刊發通訊和側記。

   做好全國“兩會”及天津市“兩會”宣傳報道。全國“兩會”期間,天津日報推出近100個專版,做到兩會新聞報道有深度、有寬度、有厚度、有溫度。天津市“兩會”期間,天津日報推出23塊“聚焦天津兩會”專版,全景式報道了推進供給側結構性改革、加快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系、進一步提升人民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推進污染防治攻堅戰等內容,受到廣泛關注。

   做好世界智能大會報道。5月18日至20日,天津日報派出20人全媒體採訪報道團隊,陸續重磅推出“聚焦第二屆世界智能大會”近20塊專版,深入解讀“海河英才”計劃政策詳解,對“一展”“一會”“一賽”的盛況、嘉賓思想觀點、天津智能產業發展等進行全方位報道,有力宣傳了天津、展示了天津。

(責編:宋心蕊、趙光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傳媒推薦
  • @媒體人,新聞報道別任性
  • 網站運營者 這些"紅線"不能踩!
  • 一圖縱覽中國網絡視聽行業
返回頂部